德米安

密神第四季收官快乐!

在密逃里,我走过了“四季”。

这一次我听到了青罗带上的巨轮启航之轰鸣,我见证了剧院里玫瑰雨之闪烁,我探寻到了陶宅里“扫阴霾于碧落,还霁日于人间”之无畏,我体察到了“伊甸园”里狰狞的爱之心惊,我感受到了小镇里友爱的力量之澎湃,我体会到了公司里智勇博弈之刺激,我看到了大厦里携手并进之朝气。

雨前的月光里,倒映着漫漫云川,风花舒卷里,摇曳着骏马春衫。疯狂与浪漫,踏光举炬而来。秋风渐渐,却如春朝;秋夜微凉,却如盛夏。

曾惧物欲脏了他们的灵魂,曾忧舆论成了他们的桎梏。好在,他们仍能洒热血而化碧涛,拾起胸中万古刀,飒沓如流星。

仍愿少年永如芦苇,秉青云之志,踏坤仪,追金乌,走在美丽的光彩中,不被世俗所累,不被烟火气呛到,携友同行,做自己的理想主义者。

收官快乐!期待早日重逢。

遥祝君安。

评论

热度(5)